close

我正在聽歌
聽到 
張韶涵 這首 復活節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它的香味還找的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現在的我 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的你會不會 從記憶裏回到我身邊

愛情走過學不會 你別讓我掉眼淚
我懂你的愛情就像紅薔薇 在那個幸福的季節 盛開卻為我而凋謝
你只愛我對不對 還是你想看我掉眼淚
你用我的後悔當作復活節 讓愛情找回它的美 你仍是我最愛的誰

希望她能再美麗一遍

---------------------------------------------

喜歡並不是因為他的歌詞寫的很好,還是怎樣的
只因為她把這首歌唱的很有感覺
也許在聽到的那一瞬間抓到我的Feeling

愛情   問過我愛情的人,總以為我很懂愛,但事實上
我覺得說的容易
但經營很難、很難、很難

也許是我太笨,也或許是我太投入,或者是我太認真,還是我還太嫩


認真

對他 我很認真的在看這段愛情 認真到連我也很害怕
所以當我失去了 也就失去了自己

我思考了很久 但我找不出答案
也沒辦法很認真的去交一段感情

我不停的遊走 停不下來的 找找找
旅程中 總會出現一、兩個 能你短暫休息的地方 
也有出現好心人士願意收留我 結束這樣盲目的旅程 

但是我還沒找到我自己 又怎麼干願停下來

有人問我 他傷我很深嗎?
我楞了一下 因為我從來沒問過自己這樣的問題
但直到現在 我還沒有辦法 說出:是 他傷我很深 這樣的肯定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