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你的網誌

看了很有感覺

 

你指的是寫未來那篇嗎

 

雖然還是會很迷網~但是~心情有好一點

 

我之前也是低潮了很久

找不到方向

 

現在的我~正在經歷你那時候的低潮

只是比你慢經歷~

以前我從來都不去想~~但我覺得~可能是時間到了吧

所以最近都在想 ~

 

其實是一陣子一陣子

 

但我覺得至少你已經很明白的知道你的目標在那

 

那時候心情很滴落

然後就回想起實習的時候

每天都很忙碌.然後時間過得很怪

很快

累得沒有時間去充實自己.有點像虛度日子.即使每天都很忙碌

我就覺得.這樣的人生很無趣.如果不是真的喜歡的工作,

我豈不是每天都在浪費時間嗎.轉眼間就過了數十年.很像白忙一場

既然這樣的話.活著有什麼意義

 

這是我那時候的結論

然後”蕭”是個每天都很開心沒在想的人.被我這麼 一講突然驚醒.當天整個人都變得很嚴肅.哈哈

事情就是這樣

 

雖然我很害怕

因為我從來沒有離開過桃園

 

不用怕啦

我在台南還不是過得很開心

 

呵~~

不一樣丫~

 

當初我也是一個人下來誰都不認識

 

不過現在是去台北工作耶

 

可是真的覺得出來住真的很好

 

我怎麼覺得以前什麼都不怕~~現在什麼都怕

 

應該是因為你很少真正接觸到外界吧

 

對丫~

所以現在很怕~~我不過覺得你真的獨立了很多~住家裡和住外面果然有差

 

應該是一時的情緒反映啦

你去找一本書來看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保羅.柯爾賀寫的

一定要去翻.相信我.

 

呵~

 

看過我的網誌你應該知道.就是這本書讓我下定決心的.你一定要靜下心來慢慢地看

她是要思考的

 

我有看到你寫的心得

 

那只是一小不分

這是我再另一個那裡的留言...看了本書,裡頭提到,人類在每個階段都有能力去完成他的夢想,當你下定決心要達成天命時,整個宇宙都會合力來幫住你。快要畢業了,感覺好慌喔..一直在思考要做什麼出國唸書一直是個夢想錢卻是很現實的東西,去高雄姊姊那當助理是存錢最快的方法可是一想到要去那感覺卻很孤單....沒朋友!嗚..... 而且比較想上台北工作,不過就像大家說的.一邊考託福一邊工作真的很難兼顧高雄算是最單純的了,成就夢想一定要拋棄習慣的東西嗎?因為現在看重的,也許只是著過程而已... 恩...好大的難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