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或已發現過的事
都會成為記憶的一部份
"不想起 不等於會忘記"
就是這樣的意思

存在的記憶,又如何能夠真的要忘記
又如何像硬體一樣想刪除什麼就可以刪除的不留痕跡

當時間一久,總以為自己忘了一乾二淨
但真的又遇見了
可能又會勾起記憶深處的過往

越是認真過的感情
可能就越難事過盡遷吧

由愛生恨
被最愛的人傷害可能就越難原諒對方吧





呵~突然覺得講話的口氣越來越重了

其實這樣話也只是我看到什麼或想到什麼
想到就寫~
對於心情~
還好~沒有影響~~~

可別以為我寫這些話~~
以為我在難過唷~~
其實我好的很~~只是腦子想~所以寫寫自己想到了什麼~~

不過我寫的話,卻讓我的麻吉想起了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