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大家問我在那工作,我都說是賣茶葉的.....
但是沒來過我家的茶葉店,都不知道我家的店是什麼樣子
很直覺得想到傳統茶葉的門市,看起來舊舊的.....
但你們錯啦......     
茶格格 我可是在很高級又具現代感的茶葉門市工作呢!!
既然讓大家誤會那麼久了.....那乾脆就把照片放上來囉~~~
我想現在應該很少人會把 茶葉行裝潢的這麼高級,想必大家看到照片
應該很直覺,覺得進來這家店不買個一、兩斤茶,怎麼有辦法出的了門...(有胖羊進來囉 )
哈哈哈.本店開店賣茶,當然是讓客人試茶,滿意的才買囉..(不買試試看,哈哈哈)
那唯一一種進的來出不去的狀況,就是進來本店搗蛋的
本店可是有惡勢力的,三不五時是會有警察上門地


:那你們的茶葉好喝嗎?
:那當然啦.本店可是標榜著『  嚴 選 茗 茶  』...顧名思義,那當然是只有好茶才進的來...
   品質差的...就交給茶農自行吸收囉...(  :誰叫你的茶做的不好,客人不要....)


:那你們的茶葉價格會很貴嗎?
:那當然啦.本店可是標榜著『  嚴 選 茗 茶  』...顧名思義,一定比較貴啊...哈哈哈
:上面是開玩笑的啦,不過茶葉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那越高海拔的價格相對的一定比較貴
  因為高海拔相對茶葉生長環境就越冷冽,茶樹生長的速度就越慢,產量更是稀少
  中國人認為物以稀為貴,那價格自然就高,但是茶葉的品質一定更好,所以說茶葉是一分錢一分貨的
  重點是:大多來買茶葉的,多以習慣喝的產區為主,而非以價格來決定要買的茶葉’
       有一種情況例外,那就是送禮的人,就是以價格來論

                           

                             以上還有不懂的,本格格開放   茶葉知識+  為大家做解答............


※ 提醒大家 本店的『 嘻 駕 嬌 襪 』吸屋(台語)專利申請的.顧名思義.嘻駕嬌襪 ,只有本店可以使用唷










看完以上的照片.....有心動想要來本店看看嗎?.......


以下有地址,電話,外加地圖....如果還找不到來,請來電洽詢....格格我會想辦法報路給您.....

店名:御賜誠品  嚴選茗茶

地址:桃園市 永安路 228號

電話:03-33 22 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