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很讓我很驚訝的日子
因為今天10:23剛下課
但是前5分鐘
正在上課的時候
竟然有人送花給我~
嚇到我了~~
全班都看到了~~~>"<....尷尬

不過那束花超大
也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收到這麼大束的花
在學校收到花也是頭一遭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送我花
而且是在學校,同學都在場的情況下
在收下的

但收下的心情..我確不知道怎麼形容
覺得要算高興還是算緊張...(在當時)
收到花是真的滿意外的
但是收下花的後續要怎麼處理我不知道

原本我還在計畫要怎麼安排每天下課後的時間
才想到一半
就遇見一個驚喜
什麼事都想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