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面臨的是要不要換工作

那你們有看到的就寫一下自己的想法吧


早上我的小阿姨打電話給我,要我搬回桃園...
要我回桃園上班
因為他們公司有缺,工作是研發助理
他們是上市 上櫃的公司
那不用說工作一天八小時 、 加班有加班的薪水、有年終獎、有配股、有周休二日
有大節日的獎金、有公司旅遊、(公司行號,該有的褔利 都有),月薪比我現在的工作高



我現在的工作au bon pain 餐飲服務業, 一天最長十小時,
責任制(工作做完才能下班,沒有加班的薪水)
一個月排假六日、沒有大節日的獎金,過年沒有放假,不過有上班當天的薪水比較多
現在搬來台北住...一個人生活



就這樣~~

阿姨其實是好意,覺得他們公司的福利比較好,工作也不會那麼累

阿姨只是不想我那麼辛苦的工作

薪水又沒有比較高....


其實還滿趕的,阿姨要我晚上打電話跟她說?

大家覺得社會新鮮人...應該要怎麼去衡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