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副理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對我說:你好像都不會去注意周遭人的情況,就是別人生氣好像都沒有什麼感覺
哈哈哈
真的沒有感覺耶.....


今天的第二件事
下班和朋友去吃飯
因為我的朋友明天回要澎湖了.....
所以今天就和他去吃飯聊個天


我就問到一個問題是......在台北生活...(價值觀的問題)
因為以前進哥跟我說...他說我到台北生活後...他擔心我會改變....人的個性和價值觀
今天和朋友聊到
他也跟我說:他也擔心 這個.....他擔心 我的價值觀會變....
可能會變的和台北人一樣.....



好......問題來囉......
在你們的眼中.....台北人會是怎樣.....
而你們也會擔心 我的價值觀會變嗎?那我會變的怎麼樣丫?
什麼樣的價值觀是台北人的特性呢?



是會變的比較勢利...自私...還是..............(其實我想不到了)


要去睡了....快兩點了.....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