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超不好的
是因為被唸的關係

不過被唸是有原因的......
因為忘了設保全....這算嚴重吧

還有一些工讀生的問題.....
可能昨天也一直想回家吧...昨天我11點40才回到家....
在那之前都一直在公司

覺得昨天超煩的.....
結帳的時候少錢
金庫的錢也不對
最後電腦還當機....
真的很討厭
一直到我把 公司的門上....就忘了關保全

我心情不好...是因為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會犯這個錯誤
所以我就一直都沒講話的在上班....哈

除了保全沒設外
給台大店的au bon pain的吐司被老鼠咬了
說我沒有放好在箱子裡....天丫...我放好了...它進去了..我有什麼辦法>"<

就是工讀生的事了
1.沒把玻璃擦乾淨
2.沒把烤盤洗乾淨
3.沒把三明治區的冰箱關好
4.沒有把一台放烤盤的車子淨空
5.沒有把抹布泡漂白水
6.沒有把公司的海報看板拿回店裡
7.地沒有拖乾淨

天丫.........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