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日一個新來的女生25歲了,叫Alice
來的第四天就被我唸哭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
但是每次跟她說那裡不好頭就低低的
也不回你話
而且跟她說過很多事,幾乎都沒有記起來
超健忘的....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健忘了
沒想到來了一個更誇張的...誇張就我已經在懷疑她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那一天,一上班我就開始唸她了,之後一直到下班我什麼都沒幫
什麼時候她做完,我就什麼時候讓她下班
洗不乾淨的,就重洗,我不滿意的就重新來
最後她終於做完了,也就快十一點了,
後來我就跟她說:我希望大家來這裡工作就把該做的事情做好,而我的工作就是監督你們,
如果你們做的不好,早班的人罵的人不是你們而是我.....(@%#$#@%講了一堆)


我跟她說我知道你今天心情很不好
一上班就被我唸,但是我不是針對你,而且你又比我大
被我唸心情一定會很不好..............(就哭了)

我又問為什麼要來做這份工作
後來才知道她是單親,又是大姊,所以必須做兩份工作

但是就算是這樣,來四天了,什麼都還不太會太說不過去了.....

再來的日子我就沒有跟她上晚班的
但是之後的日子,我每天都聽早班的建教生說(她Alice)什麼什麼沒補,什麼事情沒做
中午晚班的值班人員來上班(也就是我們店長)就開始一直抱怨她(Alice)...
晚上怎樣怎樣的...店長(氣到不行了)

真是笑死我了......

10月20日,也就是昨天......又被我唸哭了.....
這天我下班了,可是我還在公司....
而那時候我在辦公室休息時....剛好有個客人點了一個三明治...叫蜂蜜芥茉雞肉
我坐在辦公室,本來是不想過去的,後來想想,就走過去看
她麵包都烤好了,竟然給我拿起火雞肉....我就說為什麼拿火雞
然後她就放回去了,之後她拿了雞肉,後來就放醬,我看到她拿的是沙拉用的蜂蜜芥茉醬
我就她停,竟然還給我擠下去,我就拿了三明治用的醬,她就呆住,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就叫她拿刀,把醬刮到垃圾筒裡,拿了刀還在想要怎麼刮,真是被她氣到
就叫她把麵包給我拿著,我拿刀刮,後來就要放起司,還給我拿黃巧達起司,
我就說為什麼拿黃巧達起司,之後我旁邊的建教生,邊幫客人點餐,就邊跟我說別生氣
之後我就跟她說拿火腿和瑞士起司,放完了,之後要放菜類,又給我拿洋蔥
我又問,為什麼拿洋蔥.....我覺得她應該快瘋了吧.....
一個三明治....做快十份鐘.....我才快瘋了......
她終於做好了三明治,我就又唸她,為什麼蜂蜜芥茉老是做火雞....我應該滿兇的

她就不敢說話.......我就直接口頭考她三明治....
沒有一個答的出來的......
問到最後剛好手機響了.....而且剛好我嘴巴唸了一個瑞士起司....就轉身去接電話
店長剛好走過來到她面前.....她就哭了.....我餘光看到她哭....我覺得她可能聽錯字
以為我說:氣死
後來我也沒理她,就去接電話,就看到店長在跟她講話
我覺得我在店裡是扮黑臉的那一個,店長就是白臉的那一個
建教生她們說我,我不笑的時候就看起來滿兇的....還跟我說第一天看到我
就覺得我好像很嚴....哈哈哈....笑死我...

今天10月21日....上班就和建教生聊了一下,我問了一個問題是..有一天店長也很生氣的唸了她
而且建教生說她們是第一次看到店長這麼兇....那她(Alice)有哭嗎?
麼她們說沒有......
那我就悶了.....為什麼我唸她...她就哭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