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可能是我家最喜氣的一年了吧


最近大哥六月份才再談結婚的事宜
那知道二哥也開始談婚事了

今天中午就是和對方的家長去吃飯
在龍潭郊區的餐廳...東西還真好吃....算是高價的餐廳....(重點不是這個啦)


我開始有點緊張
大哥、二哥都要結婚
家裡卻剩我一個人沒有結婚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也應該認真的考慮結婚的事了

有人說 結婚是要一股衝動

我可能不是那個衝動的人
而是感染了周遭的氣氛...緊張的...不得不認真考慮一下

我應該是會結婚的人  因為我家不是那種可以不結婚的家庭

意思是 年紀到了 就是會被急著嫁出去的那一個 

    >"<  爸爸:可以不要結婚嗎?  你會養我一輩子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