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瓶香水 


  名稱: Envy 妒嫉女香
品牌: Gucci
年份: 1997

香調:花香調
前味:香草、風信子、鈴蘭
中味:鈴蘭、茉莉、紫羅蘭
後味:鳶尾花、麝香、木香   

是 Gucci 的 Envy 妒嫉女香,國三畢業後去澳洲玩,買回來的.. 
那時候對香水沒有主見..只是單純的想擁有而以...哈 
香水是哥哥挑的..但是味道太成熟大人了..我也就很少用了..
Envy 妒嫉的味道,給我的感覺,並不像花香調,也許跟我認知的花香不一樣 
它的前中後,花香占大部分 
給人的感覺是清新、利落,帶點強勢, 
而非甜美,可愛的感覺 
適用的對象,上班族的女性或主管 
以下是比較專業的介紹...我功力不夠...怕大家看不懂..哈 



--------------------- 分 ---------- 隔 -------- 線 ------------------------------

ENVY 其名字的由來是:若讓別人嫉妒,就該擁有妒嫉。 
妒嫉香水讓你抑制對 GUCCI 品牌的戀物情節, 
於是 Envy 香水集設計 Design 、欲望 Desire 、時尚 Trendy 、性感 Sexy 於一身, 
讓你擁有令人傾倒的魅力。 
妒嫉清新、透明,香味靈感來自葡萄藤花,這是一款頗為珍貴的花,每年只有 6 月初開放,花期只有一周的時間。

前調由風信子、木蘭花與香草組成, 味道獨特而迷人; 
中調用鈴蘭、茉莉及紫羅蘭其 純淨與高雅 ; 
基調則由藍鳶尾花、木香及麝香組成, 表達了沉淨舒緩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