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四瓶香水 

 

 

名稱:CHROME  酪元素
品牌:Azzaro
年份:1996

香調:清新柑橘調
前味:檸檬、Petitgrain、迷迭香、鳳梨
中味:芫荽、鸢尾草、茉莉、仙客來
後味:西洋杉、頓加豆、麝香、苔蘚 

                                    

這瓶香水我不知道在那聞過類似的味道... 
應該是某個路人身上的味道吧..
之後我常常會去香水店去聞香水.. 
我一直在找那個味道..我找超久的.. 
找到的時候,超興奮的..但是超貴的..在那時候..所以一直沒有買.. 
事情過了一年多,一直到高職一年級的時候..有天我在一家香水店 
那瓶香水在特價..我就買下來了... 
酪元素給人清爽、簡單的,非常輕鬆,充滿假日氣氛,
雖然它是男香,但我覺得他比較偏往中性的感覺 
因為他不像一般男香帶有很重的木質味 
適合搭配 T 恤和具有休閒味道的服飾。 


--------------------- 分 ---------- 隔 -------- 線 ------------------------------

Chrome 酪元素這款香水是法國名設計師 Loris Azzaro 
在 1996 年所設計的男性香水,它包含了傳統、真摯、志趣相投和濃厚的家庭觀念。 
Chrome 是一種清純之中帶有陽剛味道的香水,令人聯想起金屬。 
它有來自木材的嶄新清香、水果的甜香和珍貴的麝香,匯集成香水基調,
且又糅合了茶木和海洋調子,成為純真的香水, 
簡單、優雅、創新、動人的清新香氣令人時刻保持在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