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五瓶香水

名稱:Touch 接觸男香

品牌:Burberry

年份:2000



香調:清新木香調

前味:紫羅蘭及香橙味組成

中味:白胡椒、豆蔻

後味:橡樹、檀香木





這是我(剛考上萬能二專一年的時候)在朋友身上聞到的...當時我覺得很好聞

就問他這是什麼牌的...而後我都會去香水店去聞這個味道

沒有買..因為買不下手..太貴了..那時候網拍還不流行..

後來在我二專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的另一個朋友買了50ml的香水,送給我

味道非常好聞,後味很溫和、舒服

感覺很像中性香水,沒有性別,很淡雅柔順,不會帶給人侵略性,

如果用在男生身上,表現出來的感覺是有禮貌,很斯文的氣息。

適合18到30歲的年輕人

對於服裝就沒有那麼要求,這樣的香味,會為不同的服裝帶來加分效果


我會去注意到tester的香水,也是因為二專升二年的暑假去台南玩...

後來就跟朋友去香水店,去看香水..當時候問我香水是要送人還是自己用

我說我要自己用...後來他就介紹我tester的香水

當時我是買Burbarry的tauch男香100ml才899元,超便宜的..正好我的50ml也用完了..

他說tester香水價格會是原價的一半..所以自己用的香水就可以買tester的

Burbarry的tauch男香也是我用的第一瓶tester香水

 



---------------------分----------隔--------線------------------------------

 

  以格子圖案為標誌的英國時裝品牌Burberry,近日推出名為Touch的新香氛。這回的設計概念來自線軸這從它的香水瓶設計可見一斑,因為這是生產名牌衣服的基本用具,而外包裝的盒子也印上了其標誌的格子圖案。

 

  Touch香氛系列強調舒服的感覺,散發出來的氣息令人聯想起赤腳踏在草地及細沙上,或是午后滴著露水的鮮花。Touch系列香氛就是要你體驗性感溫柔的觸感,就如輕撫肌膚或軟皮上的紋理一樣。

 

粉藍色的Touch for Men淡香水強調的是百份百的陽剛氣息。香氛帶來的爽快感,飯後享受香煙,或在運動後煥發精神的滿足感。紫羅蘭及香橙味組成前調﹔而中調及尾調則有白胡椒、橡樹、豆蔻及檀香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