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八瓶香水
  

  名稱:Rykiel Woman
品牌:Sonia Rykiel
年份:2004

香調:多層次複合香調
   花香–辛香–龍涎香–皮革香–麝香

前味:Shinus Molle、紫羅蘭、棗椰樹果
中味:茉莉花瓣、太陽花、保加利亞玫瑰、黑胡椒
後味:乳香、石花菜木、皮革基底、龍涎香、麝香

說起Rykiel Woman..這瓶香水是在報紙上看到的..(水果日報)
有時後水果日報會有專欄是寫關於香水的...
那當時也是看見報紙的介紹..因此才會去買這瓶香水
而且又很剛好的事我在網拍上看到有人在賣...
當時我問為什麼賣的這麼便宜(50ml,799元),
他說他的公司清存貨品,所以就賣的很便宜..

當然的水果日報是這樣介紹這瓶香水的:推薦Sonia Rykiel的Woman香,原因是它的香氣轉折之大,令人嘖嘖稱奇,前調男產的皮革、檀香、到了後調竟然轉為極女人味的花香調,「是瓶高段班香水」。
典藏的限量香水!!香調:多層次花香–辛香–龍涎香–皮革香–麝香複合香調

就因為她的簡介,因為我就開始找它...
這瓶香水,味道真的很特別...我也不想裝的自己很像大師一樣..哈
不過味道和一樣的女香,真的很不一樣,沒有帶很重的粉味..
也沒有很突顯的主要香調..說實在的..我不專業..所以很難形容他的香味
因為我聞它,每次聞到的味道都不一樣...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也許我也習慣了...
它給人的感覺上,像是在人群中,可以很容易的突顯自己特質
但不習慣香精的人,可能就會覺得香味太重,不舒服或不習慣...
我覺得這個瓶香水適合用在參加晚宴和part的時候使用
我想在人群,是最容易突顯自己的不同和讓人印像深刻...
有時候我覺得香味運用的得宜,帶給人的印像也有正負加分的效果
也許他不記得你是什麼人,但會記得你的香味


---------------------分----------隔--------線------------------------------
流行時裝品牌Sonia Rykiel感官化及反叛的風潮席捲全球,在2004年推出新款女香Rykiel Woman,以時髦與復古的概念,呈現出時尚但又不失自我風格的特色。在Sonia Rykiel 2004 S/S 服裝發表會謝幕時,模特兒拿著Rykiel Woman向四周噴灑,讓致命吸引力的完美昇華!

Rykiel Woman一反香水一貫的註冊商標毛衣瓶身,不同以往的設計感與華麗感, 呈現出一種令人驚豔的媚態,充滿對生活的熱情,美麗在瞬間凝聚。

Rykiel Woman大膽時尚的衝擊來自於桑麗卡獨特的配方,使用了最複雜的成分,將男香所使用的印度黑胡椒、北印度石花菜木以及皮革香 融入了女香中,看似極具衝突性,卻又不失其獨特芳香。唯有香氛變化豐富的Rykiel Woman,才能顛覆時尚,創造出新的時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