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九瓶香水
 

  名稱:TOUCH OF PINK  粉紅觸感女香
品牌:LACOSTE
年份:2004

香調:清新東方木質調
前香:鮮橘、胡荽葉、荳蔻子
中香:茉莉花、紫蘿蘭葉、胡蘿蔔籽油
後香:檀香、麝香、香草

從到七瓶香水開始,幾乎是在同一個時期買的
說到這瓶香水,起源來自於丹麥女歌手Natasha當時她TOUCH OF PINK代言人
我看到這支廣告的時候,我並沒有去注意這個瓶香水...
而是他的廣告歌Save Your Kisses For Me 超好聽


後來我哥有一天買了一堆英文專輯要我燒,剛好他有買Natasha的專輯
在專輯中,有一張香水試用紙,之後我就去遠東拿1.5ml的小香
超可愛的,哈..身平第一次拿到試用的香水...
當時我也去找了很多的香水店去尋問價錢,
印象中好像90ml,我問到最低是1890元
超貴的...


哈...不用說這瓶香水也是在網路上買的tester香水90ml,1020元
價差870元...所以很划算...
它的味道很可愛唷,很甜美的花果香,味道粉嫩的感覺,年輕女孩的氣習
後味淡淡的且溫合,適合個性、活力、清新、不矯情的青春女性
適合在白天使用,在服裝上適合可愛或俏麗的服裝穿著

這款香水是屬於秋天的香水,所以味道雖然可愛又甜美
但又不像春夏的香水,味道是很清新,在花香的方面,選用清爽的花調
但其實我在用的時候,也有沒真的管它是春夏秋冬的那一款
主要是以服裝和心情去選用的

我有個男生的麻吉超愛,很想買,可是又不能用,因為這樣很娘..他說的..哈

---------------------分----------隔--------線------------------------------
Lacoste在2004年10月推出Lacoste粉紅觸感女性香水,清新自然、充滿活力
蘊含女性化優雅柔美的氣質,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如少女在日曬後佈滿雀斑的臂膀般充滿活力、清新、不矯情的青春女性Look
廣告以丹麥女歌手Natasha為代言人,她以熱情奔放、活潑可愛的鮮明形象擄獲人心
亦將香水本身雅緻性感的特質表達得淋漓盡致。
  
鮮橘的清新,夾雜胡荽葉的香氣,再以荳蔻子挑動冷冽的前味。
中味以雅緻的茉莉花香為主,紫蘿蘭葉及胡蘿蔔籽油調和的香氣,漸層滲出柔美自然的女性優美氣質。
後味則以檀香、麝香為主香調,並融入濃郁香草味,讓香味更加持久。

Lacoste TOUCH OF PINK 粉紅觸感其充滿活力的瓶身設計是由 Sylvie de France 所執掌
她將玩樂及充滿活力、優雅的精神置入設計中,透明、且略帶曲線的瓶身
深粉紅色澤佈滿玻璃瓶底部向上蔓延,外包裝盒粉紅及白色相間的設計與優雅的香水瓶身相呼應
柔美的線條顯出青春無限的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