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十一瓶香水
 

 
 


這是我在澳洲的badyshop買的,當時也沒有想什麼,只是單純想說味道很多
所以就買下來了,可是到現在,我也都沒有用它,就在把放在旁邊
還滿讓費的...但是我的香水太多又用不完
想賣,可是網路上又沒看什麼人在賣這組香水
所以就不太想賣...還有一個原因..我很喜歡他的瓶子...
很可愛唷...而且香水用完了..用可以當補香用的瓶子..
攜帶很方便..
補香..一般很少人會有這樣補香的習慣
但國外應該算滿平常的一件事
為什麼要補香..要從香水說起啦


香水分成五等級,依照香水中香精含量而定,在台灣比較常見的是
最高級爲Parfum又稱香精,濃香水,有最大程度的香精含量
第二級爲EauDeParfum又稱淡香精,僅次於Parfum,適合在晚間使用
第三級EauDeToilette又稱淡香水,香精含量在8%-15%之間,是平時生活工作的首選
第四級EauDeLologne,也稱古龍水,香精含量4%-8%適合浴後和運動後使用。
第五級Eau Fraiche,稱為清香水,香精含量非常的低,約只有1-2%,似乎已經不被劃歸在香水的範圍內,上市的體香劑、鬍後水都屬於這個等級,香味的持續力非常的短。

一般我們常講的香水,就是淡香水,提到的香精,就是淡香精
但是一般很少人會這樣叫,而真正的香精,其實市面上很少在賣純香精
就算有買價格也不是我這樣的小市民買的起的,哈...
回到正題啦,補香是因為淡香水的香味持久力,
香味約維持2到3小時,是目前消費量最大的香水種類,而且容量大,
香型多種多樣,價格中檔,很受消費者歡迎。
所以要維持整天香香的,就準備補香的用品囉。

盒裝9支各3ml,上面有可搭配出什麼味道及每支香水的名稱
陽光戀曲、愛情魔咒、甜心可可、純淨的愛、此情不渝、
戀人私語、忐忑情愫、無盡思念、魅惑滋味

照片這是網拍上找來的中文名,可惜的是,我是英文版的,跟本就看不懂它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