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十三瓶香水
 

  名稱:OriginalMuskEDT原.麝香淡香水經典重現版

品牌:Kiehl's
年份:2004

前味:橙花、佛手柑蜜、乙醛調和香料
中味:玫瑰、百合、依蘭依蘭、
         苦橙花、白鳶尾、康乃馨
後味:麝香、薰香豆、白廣藿香


哈~~這瓶和桑麗卡Rykiel Woman,是同時在報紙版上看到的,
報紙是這樣介紹的~
這瓶香水強調男女其用,重點是,它有一個重新完歷。意義!原來,Kiehl's
藥局在25年前,把獨創的麝香油捐獻給美國國立歷史博物館珍藏
它不只象徵一項紀錄,更與美國 人民的生活息息相關。
最近,Kiehl's推出麝香淡香水,就是模擬當初珍藏在博物館的麝香油味道。
和消費者分享歷史的香氣
麝香淡香水,前味是佛手柑、橙花,中味是係蘭花瓣,後味則是麝香

是個男生推薦的,對它有興趣,主要除了報紙上的介紹外,最重要的原因它是原麝香
大部分麝香在淡香水的後味都一定會有他的存在..
因為他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溫暖和舒服,可以放鬆心情的一種香味
最先知道麝香這個名詞,是在電視節目上看到藝人在講他們用的香水

有個藝人說他出去獵豔的時候,一定會用他那一瓶香水
我沒有看到牌子,但外觀長的和這瓶香水一樣
可是那時候這瓶香水還有出多來,電視是我不知道在幾年前看的
但他有提到麝香這個字...他說很多女生會敗在這個味道下..哈哈哈

以下的簡介有中有提到可作為愛情催化劑...哈哈哈..看來我要去Tbar..獵豔了..
所以我才對這瓶產生興趣,我也試過在國外找,可是找不到...
這瓶香水只有在美國才有..台灣也有在Kiehl's的專賣店...
可是問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之後我從澳洲回來的時候,我朋友買到了,所以就送給我了
而後在網拍上開始有人賣它了...但價格非常貴...100ml,2300元
是我買的香水中最貴的吧...但它絕對會讓你物超所值
它雖然是淡香水,可是他的香水可以媲美香精...香味的持久力超過七、八、九個小時
我超愛這瓶的...而且我的朋友只要是聞過的人,都超愛的..
但沒有錢買..因為也超貴....哈
適合的服裝:我覺得沒有那麼限定了..任何的衣著..表現出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分----------隔--------線------------------------------
1851年Kiehl's成立之初,曾幫客人調製催情用的LoveOil。
1920年,Kiehl's家族第二代成員在老店地下室重新發現封存此催情劑的大甕,將之命名為麝香Musk,
不過直到1963年才重新推出麝香油OriginalMuskOil,引發香水界麝香風潮。
1979年,OriginalMuskOil被美國國立歷史博物館收藏。
今年,Kiehl's以淡香形式再推這款經典香味,訴求男女皆可用,作為愛情催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