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十四瓶香水

 

名稱:BeyondParadise霓采天堂
品牌:EsteeLauder
年份:2003
促銷:無
香調:稜光花香調
前味:伊甸清霧、柑橘類精粹、
           藍風信子、哈密瓜花蜜、賈布提卡巴果

中味:狗牙花、嘉德麗雅蘭、卡特莉亞蘭
後味:斑馬木、白千層樹樹皮、黃葵籽

 

 

這瓶香水是我大哥的女朋友

有一天送我一個小瓶5ml 的試用品,樣子就是圖片的迷你版

起初我覺得這個味道還好,聞起來甜甜的

但是那時候我並沒不特別喜歡這味道

一直到2004-4月和一群朋友去度假

那時候我就帶著這一瓶香,為什麼帶它出門,因為他的體積最小,哈哈哈

當時的朋友聞到我身上的味道都覺得很好聞,所以才慢慢接受它的味道

在2005-08-18時,上網拍看到有人拍賣50ml,於是又把他買下來了。

 這是屬於夏香


 

專家說:水滴狀的瓶子很討喜,但香味普通,覺得香氣好像悶在裡面沒有出來。對照起嬌蘭的花香,這款香有人工合成的感覺,香味不夠純正。也許是用了太多花材,反而聞不出一個香味主調,辨識度不高,不能讓人一聞就認出是什麼牌子。

 

 

 

---------------------分----------隔--------線------------------------------

 

 2003年年雅詩蘭黛推出BeyondParadise霓采天堂,這是雅詩蘭黛推出第一款「夢幻式」的香水,也打破雅詩蘭黛一貫予人成熟女性的訴求形象。以獨有的香氣、水滴狀的瓶身、多變的色彩與重量級的CF製作群等包裝設計,展現雅詩蘭黛的品牌的新風格。

 

水滴狀的優雅曲線,會隨光線呈現出炫麗奇幻的七彩色澤,宛如一滴來自天堂的甘露,十分具有視覺效果。雅詩蘭黛擁有細緻獨特的「稜光花香調」,和英國孕育多種珍稀植物的伊甸計畫區(EdenProject)合作,採擷多種珍貴花朵的獨特香味。藉由不同層次的香味律動,緩緩地散發出各種珍稀花朵的獨特氛圍,獨特的感官享受,如同開啟天堂密碼一般,三階段豐富層次的花香帶領進入愉悅、安詳、猶如天堂的奇妙境界。

 

  雅詩蘭黛新發表的「霓彩天堂Be-yondParadise」香水,由於強調夢幻式香水概念,香氛、瓶身到形象包裝都有獨到設計,不但重金禮聘了法國名導演盧貝松執導霓彩天堂的全球廣告片,同時選定流行音樂教母瑪丹娜「夢醒美國」專輯中的單曲「LoveProfusion」作為廣告配樂;而由曾數度登上世界頂尖時裝雜誌封面,並在1998年榮獲VH1流行獎推選為「年度模特兒」的超級名模卡洛琳墨菲(CarolynMurphy)擔任廣告代言人。9月在美國各地1萬多家電影院首播,堪稱造勢大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