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十五瓶香水  

  名稱:BabyTouch
品牌:
Burberry
年份:
2002
促銷:無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桔皮、薄荷、大黃膠
中味:橙花、茉莉、鈴蘭
後味:香草、牛奶


這瓶香水,其實我並沒有說真的一定要買它,
所以因為當時的我因為很喜歡香水,看到香水就想買
再來就是因為Burbarry的tauch男香,
印象很好因此對於只要是Burbarry出產的香水
我都會特別的注意這一款香水主要是給寶寶專用,我在聞的時候
只是覺得他的味道很淡還滿舒服的,我知道有這瓶香水的時候滿久的
但一直都沒有下手買一直到2005-04-11,上網買下來的~ 
我在2005年這年買了超多香水的,
全都是在網拍買的~~哈~~~方便又便宜有一天帶了我的戰利品去學校
朋友很喜歡這瓶香水的味道於是我又賣給它了,哈….




 ---------------------分----------隔--------線------------------------------ 

    在2002年秋天,英國時尚品牌Burberry延伸了Touch系列的產品線,推出了新款的寶寶專用香水。Burberry推出這支專為媽媽與寶寶設計的香水,不論是外盒的包裝或是香味本身的詮釋,讓全球消費者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清新體驗,也締造了空前的佳績。

     為了能讓敏感的寶寶也能使用,在配方上以低過敏性為原則,採用溫和的香調,避免刺激寶寶的嗅覺。這款香水目前已正式在台販售,喜歡溫和味道的朋友,不妨有空前往專櫃試聞看看!在瓶身底座設計上,貼心的不倒翁搖晃設計,讓香水瓶充滿著童真的樂趣,另外瓶身中央更有著可愛的小綿羊,紙盒包裝更以鈕扣式的設計方式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