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其實一天都睡16個小時以上
看看我就的貓就知道了


這是有一天我要出門的時候,在找他去那裡睡覺
他每天睡的地方都不一樣
我每天回家最大的樂趣就是在找他睡在那裡


有沒有覺得他睡的超舒服的
只差沒蓋被子而已
睡姿跟人沒兩樣>”<

這天太陽還滿大的...做日光浴,看看毛會不會黑一點..哈哈哈
這個是我媽放上去的,他說貓喜歡睡高高的地方
之前我是放浴巾給他睡啦~
他每天都會在陽台睡午覺


這個睡墊是買希爾思飼料送的啦..當初我是聽朋友講說有送睡墊
又剛好飼料沒有了,所以就買囉


在等飼料送來的期間,他可是吃了好幾天的貓罐頭,還真是傷本(..> < )


這張是我二哥拍的,因為我拿陽台睡覺的給他看
他就說,他拍到更好笑的

真的是睡翻了...睡像超醜的...真的是...
別人的貓都是捲起來的...你都不是...什麼睡姿都有 ╯﹏╰  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