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久沒有寫了
還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原本是要放去香港的照片
但是還沒有拿到檔案 

所以就來介紹  我家  二個可愛千金



我是愉涵  是茶家的大千金   
剛出生時的照片
看看他一臉疑惑  在眼前的人是誰     
爸爸to寶寶say :  寶寶 ,我是爸爸  

我是愉涵 歡迎來到 愛美茶千金     http://www.babyhome.com.tw/bb/276008  



有沒有很像丫~~~ ^ - ^  很Q  吧   
我想 最得意的是她的媽媽   ( 呵 ~ 怎麼會這麼可愛 )  



----(轉貼媽媽的OS)-----
媽媽:寶寶你也太誇張一點了吧~
寶寶:床床太小了啦~媽媽你快點換大一點的給我啦><""
(請注意..枕頭還在原位哦..人已經在床角變橫了)
史上最誇張的睡姿.. 



妹妹  你的睡姿  能不能優雅一點   
這樣怎麼嫁的出去   


有沒有   很可愛    ^0^      (我說那台Kitty車) 



我是敏甄    是茶家的二千金 唷 
這是我剛出生的樣子 


有沒有像是在扮鬼臉的動作  



時光飛逝   ----------  我已經五個月大囉
是不是 強壯多了    ( 寶寶:錯 是超強壯 )
這床是我的了



很屌吧    ~~~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唷 ....



妹 妹  有這麼開心嗎?  



在四個月大的時候   還可以放在一起      (訂正一下  在二個月大的時候   還可以放在一起 )

可是五個月大後   就放不下啦 



明明就只差五 天   愉涵 為什麼你還是這麼小一隻      ( 訂正一下  寶媽: 我們是差八天 )



我翻...我翻.... 我翻翻翻  因為我還不會爬  只會一直翻一直翻     



被我抓到了吼....





大千金: 跟我玩啦
小千金: 才不要例 >< 



大千金: 媽媽 敏甄都不跟我玩 還對我吐舌頭 ><



他們很可愛吧  

不久前和之前工作的 abp 朋友聊天 
她說很久沒有我的消息  原本想看看我的布落格 
看看我的近況  卻發現我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其實 除了工作  很少出去玩  最多是和朋友聚餐一下
剛好最近從香港出國回來 原本想寫的 不過沒有照片 可能要延一下

在報告一下  我11月15日 又要出國了 11月25日才回來
要去馬來西亞 (我不是去玩的唷,我是去工作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 也許可以在當地玩一下 (如果有機會><)
到時候 再po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