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於是我們就到紅拱門吃晚餐   這是我們的菜單

不過吃到最後  一次出現很蝦   大家都傻眼了  真是太瞎了

泰式蒸鮮蝦

泰式辣味草蝦

冬粉明蝦   還二份

酸辣蝦湯

一開始   先吃了   月亮蝦餅  和  金錢蝦餅

我吃完之後看一下菜單才發現合菜也沒有便宜多了

才便宜450元 而已

還不如 單點   至少不會出現這麼多道蝦的料理 

 SANY0010.JPG

這張是亂拍的

原本想看看可不可以拍到全部的人

結果 事實証明沒辦法>"<

SANY0011.JPG

所以呢 ?  就一張張 拍囉

不過拱門的環境太暗了   所以照片拍出來都 糢糊 不是很清楚

但是 我又不想開閃光燈   因為拍出來很不自然   背景會暗

拍不好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我太久沒有我的相機了   拍的時候手都會震到

SANY0013.JPG

這張照片我拍的很辛苦

因為我拍了五張

才有一張是好的  

那兩位是我二哥跟二嫂    和 外婆

SANY0019.JPG

這不用說啦   是外公

SANY0021.JPG

我爸媽  和兩位孫子   很難想像吧

小朋友長這麼大了   一歲8個月了

 SANY0022.JPG 

小愉(桃紅裝)的爸媽

SANY0032.JPG

一對愛鬥嘴的夫妻 

知道我爸爸 多有趣   要做飛機回來的前點分

打電話給我說  明天是媽媽的生日  看我們要怎麼慶祝

還特別交待說  不可以讓我媽知道   

其實  我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幫媽媽過~  一定是吃飯   之後買個蛋糕慶祝

最重要的是   禮物到底要送什麼    母親節的時候  我們送了COACH的包包給媽媽了

父親節 我們買了新手機給我爸   我爸又轉送給我媽   

所以我媽  有新包包   新手機   項鍊也有了  好像是兩年前的母親節我二哥送的  30分的鑽石  就要四萬了

真的是沒辦法了     於是呢?   只好送上一包紅包   想要什麼自己去買  

不然  我也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哈哈哈

 

SANY0033.JPG 

天丫  你是那來的小孩   吃的到處都是

 SANY0040.JPG

知道她在做什麼嗎?

她比的是YA    她只會比兩隻  表示YA     

SANY0041.JPG

吹蠟燭的時刻   沒拍到

因為糊掉了   

SANY0047.JPG

SANY0050.JPG

 這是回到家之後拍的

家裡比較亮   所以比較沒那麼糢糊   

SANY0005.JPG

 

不過拍出來的畫質真的沒很好

我的相機已經被社會無條件的淘汰了

我的相機應該有四到五歲了吧

現在還在用四百萬畫數     隨便一隻手機都比我強

但是其實我也很少去拍照了   只是最近想想就拿出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