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040002774.jpg 

JLo Glow 珍妮佛羅培茲Glow女性淡香水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柑橘、 桔花、 葡萄柚
中味: 玫瑰、 琥珀、 檀香
後味: 白麝香、 茉莉花、 香草、 鳶尾花
年份: 2002

 
來自全球知名女星珍妮佛羅培姿推出的第一款香水,暢銷六年依舊熱賣,純淨柔美的花香,彷彿沐浴後的純淨舒服!

這一瓶是我2005年去澳洲玩,我堂姊噴的香水

我覺得淡淡的香味,還不錯

所以回來台灣之後我也去買了一瓶

這瓶聞起來就很簡單,一聞就很明顯的讓你聯想到花的味道,茉莉花的味道比較明顯

有的香水聞起來,可能沒有那麼分明,只是覺得香香的

GLOW jlo珍妮佛羅佩茲 100ML tester~限量發售~ (2005-08-24 00:58)

雖然是tester的不過他是有含蓋的~所以非常划算

不過他之後有出其他的系列  我就沒有特別去試聞

 

------分----隔-----線--------------- 


香水介紹

被時尚雜誌譽為美國性感女神的珍妮佛羅培茲在2002年夏末推出了自創品牌J.Lo 之後,並親身參與設計,推出了名為Glow的香水。這款香水以清新、性感、純淨為訴求,潔淨的果花香調,融入了柑橘、葡萄柚、茉莉、香草及白麝香等元素,訴說著女人的性感與柔軟。

這支香水廣告由珍妮佛羅培茲本人親自擔綱,並為這款香水全裸入鏡,這支廣告在美國當地推出之後果然製造了相當的話題,並為這款香水創造了極佳的銷售業績!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香水瓶身上的J.Lo綴飾還可以拿下來 ,設計成項鍊或是手鍊,創意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