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080002735.jpg 

 

KENZO FLOWERBY KENZO 罌粟花女性淡香水

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山楂、 肉桂樹、 保加利亞玫瑰、 紫羅蘭
中味: 白麝香及樹脂、 留尼旺島香草
後味: 希蒂鶯、 彩戈素
年份: 2000

   

四瓶之三

別具魅力,始終這花最美!來自KENZO最暢銷的罌粟花香水,舒淇代言推薦香水!

其實知道這一瓶的時間也滿久了 不過當時 我覺得他的味道還好 所以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這是又是我”貪小便宜”的作品 因為是跟同一個賣家買香水 所以為了省運費一起買的

再來這瓶100ml的價格也很便宜780元 比很多賣家便宜 所以買了

為什麼又 開始注意它 2006年 有一個 算遠房的堂哥  來我們店裡買茶

他一直跟我聊天 聊的很開心唷 因為他不知道 我跟他是親戚 

一直聊到最後才知道我是老闆的妹妹 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第二次的時候 他噴了香水 我就問他說 你噴的是什麼香水 是寶格麗的

當時 他形容是一個圓形的瓶身 我就知道是那一瓶了 還不錯 之後我有買 被我前男友拿去用了

我們在聊香水的時候 就是有聊到這瓶罌粟花的香水

我很難想像男生竟然也喜歡女生的香水 他說他自己想買來用 哈哈哈

他很喜歡罌粟花後味 之後他有沒有買我不知道 還滿久沒看到他了

他還滿可愛的 我看到他會一直想笑 以前我都沒見過他

因為他都在英國讀書 碰到他的時候 他才回來沒多久




-------分----隔----線-------------

香水介紹
FLOWER BY KENZO以特殊的傾斜透明瓶身,內容一支火紅罌粟花的設計,
晶瑩剔透中傳達罌粟花既纖細又堅強、既簡單又優雅的形象,一推出就成為全歐洲NO.1的女性香水。

更特別的是,她是市場上第一支不同容量有不同外型的香水:
30ml用的是待放的花苞、50ml運用的是初綻放的喜悅、100ml則是盛開的花朵,象徵著花朵成長的不同階段與過程。
而瓶身彎曲的線條,則宛如花朵迎風搖曳的丰彩,顧盼生姿。 

現實中的罌粟花是沒有香味的!FLOWER澎湃的生命力與活力,恰如新生的種子,清新纖美。
前味綻放花香的能量、鮮明活潑、色彩繽紛的花束,奏出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肉桂樹與保加利亞玫瑰柔和豐富的曲調。
中味散發木質感性,如調色盤般豐富甜美,情感洋溢,襯托留尼旺島香草、白麝香及樹脂的清新暖意。
後味揚溢都會活力, 肯定、大膽、充滿智慧的都會步調,混合希蒂鶯與彩戈素散發清新熱情活力。

蘊含花香結合時代感,饒有詩意的力量,令香薰氣息全然充盈!
  
Flower By KENZO是KENZO香水系列中最經典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香氛,
今日,為了慶祝全球輝煌的銷售紀錄,KENZO首度邀請國際演員─舒淇擔任Flower By KENZO的全球代言人,
也是Flower By KENZO上市以來首度邀請到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