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00030002714.jpg 

GUCCI Envy Me 妒嫉我女性淡香水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魅力放電:牡丹花、茉莉花、粉紅胡椒
嬉鬧挑逗:荔枝、石榴、鳳梨
親密情愛:粉紅麝香、西洋丁香花、白茶
性愛歡愉:白麝香、柚木、檀木

   

來自GUCCI專為亞洲年輕女性設計的粉紅色系花果香調香水,Gucci Envy Me清新挑逗性感的花果香,搭配了柔和的粉紅色,呈現出明亮清澈、透明的風格。

這瓶  簡單報告    大嫂送的~

因為這瓶不小心掉在地上    缺一角

所以她就沒有拿來用了 ~~

就送給我了   哈哈哈

我是沒差啦~小心不要割到就好了~>"<

ya~嫂嫂送的香水終於寫完了

而且 我把文章一次全發完~這樣才可以介紹2009年最新入荷的香水




他送了我這些香水

GUCCI Envy Me 妒嫉我女性淡香水

TOMMY HILFIGER 香水 True Star

KENZO最暢銷的風之戀中性香水

Dior Forever & Ever 情繫永恆日本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分------隔-------線--------------------------------

全球知名時尚品牌Gucci繼1997年推出了Gucci Envy後,在2004年全新推出了新款時尚香氛Gucci Envy Me 妒嫉我。這款香水以清新的白色茉莉和華貴的粉紅牡丹作為主調,並以最新的香氛放射方式呈現出各種不同的香調,讓您在不同的時間使用時,能夠發現各種不同的驚奇與魅力!

Gucci Envy Me清新挑逗性感的花果香,在造型上除了延續Gucci Envy的方正造型外,在瓶身的設計上獨具巧思,瓶身上巧妙的運用霧面包裝和亮面logo,並搭配了柔和的粉紅色,呈現出明亮、清澈、透明的風格,表現出女人的感性和溫柔。

充滿性感與時尚的Gucci Envy Me充滿著年輕的氣息,拋開了愛情沈重的包袱,年輕女孩可以盡情的享受歡愉、對愛情可以擁有浪漫的憧憬!粉紅的戀情迷人而自醉、水漾的心情自由而寫意,清飄著粉紅色的點點魅惑,讓妳也可以如此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