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1530004779.jpg 

KENZO最暢銷的風之戀中性香水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香調:日本檸檬、蓮葉、綠胡椒
年份:1999

   


這瓶香水給是年代久遠了

這是我國中的時候,去澳洲找我哥的時候 他在用的香水

我哥他很愛用這瓶 已經不知道用了多少瓶了 

以前我大哥大嫂在談戀愛的時候 兩個人都各買一瓶

但是他是現在他們都買有用了~所以呢? 我現在有兩瓶一樣的 我大嫂又給我了

這瓶的成分很簡單 
日本檸檬、蓮葉、綠胡椒 但是其實檸檬的味道占比較重

不過我覺得檸檬香 是最容易讓人接受的味道 <-會賣這麼久會不會也是這樣的原因呢?





--------分----隔----線---------------


香水介紹
KENZO自1999年推出L'EAU PAR KENZO風之戀廣受全球歡迎後,2003年全新改版
,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全新香氛型態,除了在香調上作了年輕、現代化的調整,
更改變了傳統香氣的釋放方式,嶄新姿態再出發,也由此我們更可以證明香水在流行時尚的重要地位!

KENZO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風之戀充滿生氣和令人振作的水,
他泛起的淡淡漣漪化成了波浪狀的瓶身和包裝盒子,以及全新的視覺形象!清新的柑橘調,

充滿生機的日本檸檬、清新的蓮葉及感性的綠胡椒為這瓶香水帶來新的生機!
獨具特色的瓶子捕捉了這感性流水的動態美感,渾圓的曲線更讓人輕易地掌握這充滿活力和生機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