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 實越南也沒什麼好寫的    我去那    都沒什麼玩到   整天都是一直在坐車子
拍的全都是風景照   所以看看就好了   
照片我全都集中 在這一篇文章    一次把  他講完
在越南 我們只有去牙莊和大樂  之後都是在家裡  所以就沒拍什麼

IMG_3587.JPG IMG_3597.JPG

我放這張  是我覺得他的表情很好笑

 IMG_3610.JPG

以上的照片是我們中午吃飯的地方 拍的    我們從早上九點出發到這裡快一點了   (是我們要去牙莊的路上)
所以停在這吃飯   休息一下

IMG_3618.JPG


IMG_3619.JPG 

坐這覽車   是因為我們到要去對面的小島  遊樂園玩  
我們已經至牙莊了    從下午二點多開車這就   已經五點多了  
過去小島上已經很晚了   我們沒也沒什麼玩到   只坐了旋轉木馬和一個像大怒神差不多的東西就沒有了

~~看了十分鐘的秀     就趕快去排隊要做覽車回來了~
這就有誇張了~~~你就會看到超多人都瘋湧而上    因為要排很久
而且 也超多人插隊的 ........不爽..... 

-------------------------------------------------------------------------------

以下的照片是已經從牙莊回程到大樂的照片了~~~~
要回到家裡一定要先經過大樂
再大樂坐覽車要去另一個地方    然後我在覽車上拍的風景照~

IMG_3668.JPG IMG_3669.JPG IMG_3670.JPG IMG_3674.JPG IMG_3677.JPG IMG_3679.JPG IMG_3682.JPG

---------------------------------------------------------------------------------

已經到了目的地了~~~~我在覽車上就看到這些花~~~就帶小朋友來拍照~~

IMG_3683.JPG IMG_3688.JPG IMG_3696.JPG

有沒有~~~這花超大顆的啦~~~~~^0^


IMG_3699.JPG IMG_3709.JPG

這是我家的流氓小孩~~每次拍照都是這個表情~~   一臉疑惑的好像我要對她做什麼一樣     >"<   

IMG_3719.JPG

這是龍爪~~~他的花長出來就尖尖的像爪子

-------------------------------------------------------------------------

以下的照片~是我二哥拍的~~~更是要拍大樂的房子

大樂這地方    幾乎都有錢人住的~~~

大樂以前是法國人避暑的地方    所以房子都很有歐洲的風格


IMG_3723.JPG IMG_3724.JPG IMG_3725.JPG IMG_3730.JPG IMG_3753.JPG IMG_3772.JPG IMG_3773.JPG

----------------------------------------------------------------------------


這已經我回來台灣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入境的時候我就打電話給我的朋友~~~看看能不能遇到她~~~
可是她沒接想    我想說就算了
我出國好幾次都沒碰到她       每次都碰到她假的時候 ~~~真的很沒有緣

我再等行理的時候,突然看到  有狗狗走過來~~~可是我朋友是被對著我~~~
但是我一眼就認出她的狗     因為全航空公司只有她的米格魯 是黑白色 的        
我就很開心的叫住我朋友   

哈    知道他為什麼出現嗎?    她說因為越南線是一定要來檢查的
因為帶最多危禁品的就是越南線的     

IMG_3864.JPG IMG_3869.JPG

就是她啦~~~他可能是我從小到大的鄰居     他們家住一樓   我家住六樓
以前她們家是開藥房的~~所以小的時候生病就會去他家買藥吃     

一直到國中的時候 ,  我們是同班同學    才真的開始認識
以前看到她都以為她是大姊姊    因為她長太高了~~~高了我半個頭了~~

那知道~~一問之下   她還小我半個月    >"<   我的天丫~~

IMG_3870.JPG

看看他的狗狗     驕傲的表情        帥氣的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