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92.JPG

前味:浪漫的麝香、清新的白松香、伊蘭伊蘭。

中味:花香百合、東方茉莉、玫瑰、麝香

後味:鳶尾花、廣藿香、果香蜜桃、清新琥珀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

白麝香這一瓶在THE BODY SHOP 是非常熱門的香水

最先是白麝香淡雅香水 這瓶我之前也有買 但是我不喜歡這味道

我覺得比較刺鼻 我覺得聞起來沒那麼舒服 所以送人了

絲柔淡雅香水是改版後的香水  

會注意到這一瓶是因為2007年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裡面就有附贈 白麝香絲柔的沐浴乳和乳液 

2008年的時候 
(201) 溫泉事件 98-1-15

去泡湯的時候 我就把沐浴乳和乳液 帶去用 才愛上這個味道的

這是我在越南無聊去逛網拍 看到買的 哈哈哈 
還跟賣家講說 我在國外 等我回來 先標下來

這瓶我買的超划算的 因為我才買了300元含運 

之後就再也沒看到這麼便宜的價錢了 

現在30ml 都要450元以上才有而且不含運

絲柔淡雅香水這一瓶 就像他的名字 

聞起來沒有那刺鼻的味道 非常柔合的香

我還滿喜歡的 有時候洗完澡 我就會拿來噴一下 

已經有30ml了 但我就在想夠不夠

想說再買一瓶來放 所以有時候在看網拍 

也有順便再搜尋一下~ 有沒有碰到這麼便宜的賣家

前幾天有看到 我有出價問300元含運可以嗎? 
他說沒辦法一定要340元才要賣
但是我沒有買 因為我看到便宜的東西 哈哈哈~ 我買下來了

我只能說我運氣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