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法型4/29日燙的    想換個心情   所以一早起床就去美髮店 
跟他說我想要的髮型    就燙了  燙完的下午    
 
大伯說:   你燙這樣   實在很不淑女    我看不習慣     少了氣質   
                這樣如果有人要介紹對象給你
               一看到你的樣子    也不敢介紹了   (  因為不夠端莊    )

--------------------------------------------------------------------------------

下面的照片是 5/16 拍的   因為這天中午去喝喜酒   晚上就一直拿相機拍自己

 IMG_4997.JPG 

IMG_4948.JPG

我不笑的時候,眼睛才比較大

IMG_4966.JPG

IMG_4960.JPG

想裝可愛,但是很顯然的我不適合      裝不出來>"< 

IMG_4956.JPG

  

IMG_4904.JPG

從上面往下拍~~~看起來還真的很怪  

IMG_4886.JPG

 在吃麥當勞   

IMG_4840.JPG

 IMG_4829.JPG

IMG_4841.JPG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IMG_4795.JPG

IMG_4788.JPG

我今天才注意到~~我的眼睛黑色部分超大~~ 不用特別買眼睛放大片  ^0^

哈~ 我有好一陣 子都不能出門了........昨天去做了雷射手術   
3-6月不能晒太陽    每天跟鬼一樣
人家看到了    都嚇一跳   第一句 話都說:   你臉怎麼了 >"<

反正這樣也好    我也不想出門    哈哈哈  

比較麻煩的是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海鮮   深色的食物    重口味也不能吃   
黃色素深的水果也不可以
特別是我最愛的芒果    因為夏天才吃的到

只能吃一些白色的時食物    口味清淡
明天要來去買薏仁    往後薏仁就是我的主食之一了    因為他可以美白  又會飽  
哈~我煮的薏仁湯超好喝     不過要來研究一下   可以煮那些吃法  
唯一想到的是四神湯 和甜湯  兩種     很少吃到其他的薏仁料理


以前在舊家
夏天我都會煮薏仁甜湯      我會煮很多    再拿給我朋友喝  一樓跟七樓 都是我的朋友      

七樓的跟我說:   他爸爸不吃甜的    可是竟然把那一鍋   全吃完了    哈   超有成就感的

除了這個    我明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喝一大杯的溫水((這是一直以來的習慣)
然後煮甜酒釀   這是我每天的早餐    一開始吃   很不習慣
我是 捏著鼻子   咬兩下   吞下去的   你就可以想像那味道有多可怕

因為他是發酵過的糯米  加蛋   一起煮來吃的    吃起來很酸   因為剛釀好
這幾天吃就沒有那麼酸了    我也慢慢習實那味道了   

為什麼要一大早吃     因為那個熱量很高    晚上吃   不用一個月    我一定變成胖子
然後我晚上都不能吃東西     我太容易胖了    雖然我都很想吃 
但是還是要忍著   盡量不吃

但是今天的晚上     我很想吃很多很多的東西     還是忍住了    好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