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想到了什麼......

但是我唯一的結果是不去過問未來另一半任何的往事,也要求對方不要過問
也不想跟別人聊自己的過往的感情,雖然就有點難
因為一定有人會問,或是自己忍不住想問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都知道雙方自己過去的事
可能難免都會去在意,或著雙方和ex男/女朋友,如還有聯絡
可能都會有過多的猜想
造成雙方的不安


不過呢?像我這樣好奇寶寶~總是忍不住的很想問
問完了~當下又在意的要死~~哈哈哈
不過隔天就會忘了~^0^
因為都是過去式了.....何必吃這種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