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七瓶香水
 

   名稱:Brit  風格女性淡香精
品牌:Burberry
年份:2004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義大利萊姆、冰梨、青綠扁桃仁
中味:甜味杏仁糖、白色芍藥
後味:香草、頓加豆、琥珀、桃花心木

這瓶香水是在我二技一年級下學期七月份的時候,我朋友送了一瓶小香(淡香水)
所以才注意到的...也是從這瓶香水開始,我才開始買女香的
剛開始還不太能接受女香的味道,因為這樣就和我的個性不合了
因為我的個性並不像女生,很溫柔..可能因為之前都是噴中性香水
多多少少被香水的味道影響到了吧..因此個性也會帶點粗魯..
我記得我二專的朋友跟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而且當時他還很認真的跟我說唷
他說:「丫暴,你知道你的個性大刺刺的,很容易讓不認識你的人,喜歡上你」
不過他說,但是跟你熟的時候,你的大刺刺的個性,有時候很讓他很想打我
哈...哈...哈...(題外話)

當時噴了Burberry Brit  風格的香水,後來就愛上這樣的味道..
於是又在網拍上買了100ml的淡香精...
他和淡香水不一樣,看名字就知道..哈..
差別只在於香味的持久度...故名思義..香精當然比較久..哈
他的後味,有點小女人的感覺,溫柔,甜美,又有帶點性感嫵媚,沒有侵略性
卻有引誘他人犯罪的香氣...哈哈哈..
這瓶香水取名為Brit  風格,名至實歸,因為它會讓女性散發出獨有的氣息
適合俏皮或可表現自我風格的衣著

 

---------------------分----------隔--------線------------------------------
英國時尚經典品牌Burberry,在2004年初發表新款女性香氛Burberry Brit
延續著百年的歷史,穿上象徵英倫風格的格紋圖騰
更讓Burberry Brit在年輕的氣息裡帶著一點俏麗的尊貴氣息!
可以俏皮、可以優雅的雙重性格。
香氛的前味一陣舒服的萊姆、冰梨與堅果,讓人忘了春天的模樣。
中後味甜美溫暖的杏仁糖、芍藥、香草和琥珀
讓人開始學會自戀,忘了空氣的存在!
簡單適切的味道,讓妳在陽光下更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