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148868.jpg

之前有一次~我突然回南投.... 臨時有事~也在南投住了一晚~
隔天我就自己一個人去星月天空吃飯
一家我很愛吃的米型義大利麵,在其他地方都吃不到
臨時去的~我沒有帶相機~不然就可以拍個照   
星月天空那是看彰化的風景和可以看到高鐵的地方    很漂亮
白天和晚上看到的感覺都不一樣


進去停車場要入場的時候~~會碰到收停車費的人~
問:幾個人~
我:一個人.....對方愣了一下.....收了我50元


到櫃台點餐的時候,小姐看到我寫一人份
突然抬頭
櫃台:你一個人來丫
我:對丫~
櫃台:你怎麼會一個人來
我:我是來吃午餐的丫~我喜歡吃你們的義大利麵
      而且 我從桃園來的~所以我一個人 ( 這地方通常都是兩個人以上才會來的地方 )
櫃台:是這樣丫~

之後我坐在二樓的露天外面 ,最外邊的地方~因為我想看風景
這天.....心情不好......悶......   
邊吃飯~看雜誌~和 打電話給朋友   聊天


我打給我一個朋友~說在南投,星月天空吃飯
他:你一個人丫~
我:對丫~
他:幹麻不找人一起去
我:我是臨時下來的丫~(我下來的時候是星期六)
他:你是一個不孤單的人,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孤單.....
我:哈....(被他講一個,講不出話來了~>"<)


不過我後來有想想他說的話, 對丫~我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之後吃完飯已經二點多了.........坐不下去了......因為後面來了一堆年輕人......

當天就開車回桃園~ 從南投......去竹山買東西,再去大甲買大餅和芋頭穌
不是我想吃.........只是因為會經過.......所以問問看有沒有人要吃順路買回去.........

....再回桃園已經7點多了....
這天....我還拉著我的朋友    陪我看一場電影.....
因為他原本要回新竹的.....我在關西的時候就跟他說要回桃園
等我回去.....我想看電影.....就被我托住了~哈~

過了一天........因為心情不好......晚上也睡不好.......


1494148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