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35.JPG

今天換了電暖器的插頭…
在100/2/27保固快過期之前…我就打電話給公司…說電暖器烤漆裂開…
請他們來看…但是他們把我的電話寫錯…所以一直沒有來
修…
等了二個多月吧…都沒來…前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看著插頭…就
拔起來…
才發現已經燒焦了…所以我又打去報修…還好之前是他們寫
錯電話…
所以還算保固內…收了我300元的服務費…
不然那條電線
600元…這樣算我賺到嗎?

P1060636.JPG

 

就是接這個…所以插頭燒焦…連我的牆上的插座也燒焦…
沒拔下來看
…我還真是不知道…如果再用下去…房子就燒起來了吧… 

我碰到專長不同的人…就會一直亂問問題…才知道…其實很多人都會用到插頭燒焦…
其實如果是v110的…可以把圓的那隻折斷…電䁔器用電量比較大
所以不要用轉接頭…

但是如果是v220的電器就不要折,會漏電…
如果要買轉接頭…要買好一點是好是專門的電器行…買15安培用的
延長線要買電腦用的那一種…上面要有開關的…
因為如果電流大的時
候…就會斷電…比較安全…


嘉儀的電䁔器…在百貨公司有褔利品…他說買褔利品買便宜的…
最多
只是烤漆有點受損…但是他們會補漆…
不影響電器…烤漆只是為了好
看…


葉片式的電䁔器…比較安全最高的温度50度…
小孩碰到比較不會燙
傷…跟鹵素燈電䁔器比…比較不會缺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