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六瓶香水

名稱:I Love Dior 牛仔限量珍藏版

品牌:Christian Dior

年份:2002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橙花、木蘭花、小香蘭

中味:山谷百合、黑栗、冷冬、玫瑰

後味:麝香、香柏木、覆盆子


這瓶香水是我小阿姨送給我的,應該是在我二專二年級的時候

一開始我看到這瓶香水沒有什麼感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怎麼會設計的這麼醜

還在想,這是dior的香水,為什麼瓶身還做的這麼粗糙...

打開來聞的時候,也覺得這個味道沒有很好..因為二專時的我

只喜歡中性的香水..我不喜歡花香調的..

可能以前常常會聞到一些媽媽桑身上,又濃又粉味很重的香水

所以就對女香很排斥..去香水店..店員介紹女香給我..

就算她們拿,覺得不錯的女香給我聞..聞了還是不愛..>_<


不過以現在我都會去買女香的角度去聞這瓶香水...其實味道也不難聞

但香水算重的了...

他的香調我聞了..但卻分不出她是什麼想的花香味..

想像不到是什麼花散發的味道..但香味沒有一絲的粉味

卻帶著濃郁的花香...屬於成熟優雅的熟女路線。

適合在出席晚宴等正式場合使用...

---------------------分----------隔--------線------------------------------

克麗斯汀‧迪奧於2002年推出了限量發行的新款香水-I Love Dior
台灣於2003年1月引爆發燒,這次推出的這款香水在包裝設計上別有休閒風味。
創新的粗斜紋棉布拓印在香水瓶身,搭配一顆代表Love的紅心
宣示了女人追求自我的愉悅,包裝上鮮明的I Love Dior更是整瓶香水的精神所在。
在微暖的光合春天裡,清爽微甜的芬芳更是讓人久久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