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91.JPG

 THE BODY SHOP 水百合淡雅香水

前味–綠蘋果、西瓜、竹子、
         柑橘、紅辣椒。

中味–鈴蘭、百合、玫瑰、
         紫羅蘭、木犀草。 

 後味–西洋杉木、麝香。

 

   

 水百合淡雅香水 這瓶是和  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一起購買的  (232)【香水篇】我的第二十八瓶香水 98-2-14

純粹是我貪小便宜     想說是同一個賣家    可以省運費    所以買的

我就寫信問賣家   願不願意便宜一起賣我    他說好    400元 買了整組

我在網拍上查過了~單賣香水一瓶就要480元 了   一瓶沐浴乳和兩瓶乳液也要250元

而我用400元買  超級划算的價格     哈哈哈    算賺到了

我覺得這瓶的味道   很平淡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負能量釋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